www.gxuogiq.cn
【求男主穿越女尊世界的文】小说书单
  • 初唐小驸马
    初唐小驸马txt下载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别人爱江山,我爱红颜,为了心爱的女人,当个小驸马又如何。且看一个龙套男,穿越到初唐之后为了爱情奋斗的一生。媳妇有事找咱,没有解决不了的!打仗咱行,发财,小意思,泡妞?不敢!有你我还要别人吗本书纯司虚构,和历史有太多出入,不喜勿喷
  • 女帝:夫君,你竟是魔教教主?
    女帝:夫君,你竟是魔教教主?
    “” 关辰穿越异世界,和一名凡俗女子相爱三年。草民出生,背景空白,天资普通。原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必将平平无奇的度过。万万没想到曾经玩过的一款游戏,竟然成为了自己的金手指。只要给旅行青蛙背上行囊,它就能在旅行途中,带回意想不到的机缘宝物。“您的蛙崽给您带回一柄圣火令,执此令者,可号令沉寂三百年的黑…
  • 陪师姐修仙的日子
    陪师姐修仙的日子
    “” 一句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林峰穿越了。据说上面有了六个师姐,一个比一个奇葩,典型天赋点歪了的类型。别人修真,天资聪颖。轮到我了,有点尴尬。别人修真,一日千里。轮到我了,千日半米。有时候我严重怀疑自己修了个假真。所以我决定,打得你们通通怀疑人生。书友群:278301623新书《修真世界的老虎》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