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穿书,男主有读心术】小说书单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漫画免费阅读
    “”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公主别演啦!殿下他有读心术
    公主别演啦!殿下他有读心术
    “” 怼怼小公主宋知意穿越到古代能做什么呢?说什么都可以,但是总会被陆予执听到心里话,因为陆予执有读心术,他不光读心,偏偏什么都忍着,躲在一旁看小公主表演内心戏。宋知意怼叶家小姐:“我的人什么时候轮到你管了?真是会惹本宫笑。”叶二小姐:“宋知意你仗势欺人!”宋知意:“总比你狗仗人势好。”宋知意:…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