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遭遇书荒,快把珍藏都上交拯救我】小说书单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小说《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TXT下载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将军家的小娇妻又狠又撩
    小说《将军家的小娇妻又狠又撩》TXT下载
    “” 楚清芸穿书了,穿成富国大将军的长女。书里的将军府,叛国罪名如山,全族命丧。姐可不信命!楚清芸定要逆天改命,找出幕后黑手,保楚氏上下无忧。倒霉亲戚吃里扒外?心机太子陷害不断?渣男宣王手段卑鄙?昏庸皇帝屡次试探?楚清芸冷漠道:“上赶着找死的,一个都不留。”他是西幕王的独子,被当成质子困于京城,…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小说《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TXT下载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电竞教练是恶魔
    少年从梦中惊醒。她微微喘息着,冷汗打湿了额前的发梢。缓慢坐了起来,月光穿过落地窗笼罩了少年的身形,周
    “” 【斯文败类女扮男装女主】×【温润如玉明月清风男主】黑白战队签下的新教练竟然是三年前的少年天才星火?一个本该消失在赛场上的人,却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随着众人的震惊,ace解散的真相被逐渐揭晓。柯月:“我当然相信司法是公正的,可是,人不是。”「哪有什么成长,都是些大人的阴谋罢了。」林沉:…
  • 别动我的蓝BUFF!
    小说《别动我的蓝BUFF!》TXT百度云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黑心大佬马甲又掉了
    我的大佬娇妻黑心大佬马甲又掉了
    “” 全宸京的人都知道席彦初是个性格暴躁、脾气古怪、手段毒辣的人。人送外号‘席阎王’,人人见了都要绕道走。偏偏有个不怕死的女人把他给调戏了。问这人是谁?某黑客帝国:这是我家大佬!某娱乐公司:这是我家财神!某港城首富:这是我家小公主!某时尚品牌:这是我家首席设计师!大佬马甲有点多,怎么扒都扒不完。…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国服男神是女神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小说《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TXT百度云
    “”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电竞大神是女生之王者归来
    童童冰辞《电竞大神是女生之王者归来》
    “” 电竞天才沈冰辞VS心机boy寒勿六年前,WIN战队解散,神迹王朝倾覆,王朝继承人沈冰辞销声匿迹。六年后,她以前队友的名义重回赛场,加入NSE战队,赛场之上一边要捂住马甲不被队长深扒,一边还要抵挡住他的美色诱惑,不被攻池掠地,沈冰辞表示生活不易,只想叹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