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有没有学霸文】小说书单
  • 你甜到犯规了
    你甜到犯规了小说
    “” 都说A大金融系的沈晏眼高于顶,禁欲矜贵高不可攀,连校花献殷勤都被无情拒绝。直到他把那个大一新生堵在角落,眼眸泛红,嗓音暗哑:“你怎么就不要我了?”众人大跌眼镜!某日,黎书生病,整个人恹恹的。沈晏手忙脚乱端着白粥进来,见她没精打采张嘴,一副要他喂的架势。第一次进厨房的沈晏忍不住伸手去扯黎书的…
  • 于他掌心骄纵
    于他掌心骄纵下载txt
    “”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江宓
    “”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他说我是他的撩机
    “”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
  •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txt
    “” 【新书《许你在心尖放肆》青梅竹马超甜宠文,小可爱们可以预收藏一波哦!】徐嘉衍有病,病名叫作见不得江沅哭,小姑娘一哭他就止不住心软腿软。只到某天,不小心瞥见那盈盈一握的半截腰肢,他觉得自己病得更重了。就忍不住想让她哭。偏偏还不想治病——要命!一句话简介:伪奶包VS真学霸;青梅竹马,相爱相杀;…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甜甜撒个娇txt下载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学神您搞错对象了
    搞错对象小说
    “” 内容介绍:【重生痞帅学神】vs【穿书淡定软妹】一句话简介:自从高二高傲白莲姜苓从医院回来之后就开始和大佬疯狂撒狗粮姜苓穿成了剧情崩掉的校园甜文里的女配,任务是帮助男女主获得完美结局。然而穿书第一天,她就在附中门口揍了欺负女主的恶棍,抢了男主英雄救美的戏份,顺带把男主误当成恶棍一起揍了。姜苓…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txt下载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他的软糖又乖又甜
    又粗又长的软糖
    “” 所有人都见过狠戾的秦宋,狂傲的秦宋,却没见过他红着眼抱着一个小姑娘温柔的述说,“媳妇,你就不能哄哄我?”秦宋也没想到自己会对一颗娇软的小糖果感兴趣,见不得她受一点委屈,见不得她哭,更见不得她对其他男人笑,后来,那个唯一属于他的糖果便变成了他的贪念与执念······可他最想不到的就是胆小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