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求求女扮男装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小千岁
    徐立沈忠康《小千岁》
    “” 沈却做了一个梦,梦里江山倾覆,皇室被囚,锦衣华服的青年高坐玄堂之上,眼尾轻挑时,皙白指尖杵着脸侧朝着下方说道:“都杀了吧。”京城血流成河,民不聊生,二十六岁的他被迫自尽于沈家祠堂。醒来后,沈却只想找到梦里那人,早早杀了这狼子野心之人以绝后患,可谁也没告诉过他,那个视人命如儿戏的小千岁。她居…
  • 辞天骄
    男主女主是铁慈,慕容,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 又名:孤被一群男人退婚以后皇太女铁慈急于大婚,下诏选秀。公侯子弟画像挂满一屋。风流病娇,高山白雪,春风十里,又野又甜群美竞妍,皇太女绝不纠结一夫一妻不觉少,三宫六院不嫌多。最起码排够一周,撑不住还有西地那非奈何群美看不上大傀儡生的小傀儡。旨意未下,辞婚书已经雪片般飞来东宫皇太女荣膺史上被退…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29
    “”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血线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无删减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仙风药令
    仙风药令
    “” 她是古医家族最神秘的存在,却丧命在最亲的人手中。一朝重生,她成了生活在食物链最底层的楚千棠。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身娇体弱的贵公子沐宸,怎么也没想到,他本只想逗逗那小子,却不想竟让自己一步步的走向断袖之路当他已经决定冒天下之大不韪时,却发现他竟是她文中片段: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他神色淡…
  • 太子本红妆:重生弑杀天下
    太子本红妆重生杀天下
    “女主重生,撕心机宠妃,虐渣男” 【推荐新书】《暴君盛宠特工狂妃》,请支持!前世,她是南华国女扮男装的太子,他是南华国右相,那个时候他们是君臣,他们也是情侣。然而后来,他却杀她父母、灭她全族、毁她山河,将她逼上死路。江山染血、尸骨如尘、灵魂悲泣,她得以携恨重生。良辰美景之时,她再次被他逼入绝境,只是这一次她却冷淡视之,故事…
  • 世子爷她曾是女战神
    小说《世子爷她曾是女战神》TXT下载
    “穿越重生,女主是野心家” 四分云起,皇朝乱世,异世来客,只待扶摇万里。【宁王府采访】一:宁王爷“本王这女儿,什么都好,就是长得太吓人了的点。”二:秦管家“世子爷威严又有气度,对下人非常好,就是抠门了些。”三:秦琴“我家世子爷身材颀长,正儿八经的模特样,非不给我帮她打扮的机会。”——————————世子爷本人秦昭。“…
  • 摄政王和皇上之间的那些事儿
    蒋洛黎辰霖《摄政王和皇上之间的那些事儿》
    “” 谁都知道他们南麒国的皇上和摄政王不和,二人经常在朝堂上掐来掐去,私下也是如此,民众一至认为二人决无和好的那一天。可是,谁知,他们南麒国有皇后了,而且皇后还是摄政王。“媳妇,他们都讲你是男的,不让我娶你。”皇上在婚房逗着自家媳妇道。“奥,那正好,让我回家!!!!”摄政王乱了阵脚。“嗯,我不信…
  • 女扮男装:公子倾城
    倾城为相女扮男装
    “” 【本文双强文+女扮男装+宠文1v1,不喜欢的小甜心误入,作者是个新手外加玻璃心】她,拥有绝世容颜,重生在了个陌生的世界,换成男装,一会儿白衣胜雪,一会儿红衣魅惑,无论男女通吃。竟没想到惹来了他,当她遇见他时,会发生什么[欢迎加入读者群,群号码:52805941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