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有没有,躲在被窝里看嘴角都飞了的】小说书单
  • 背靠爸爸好乘凉
    背靠上仙好乘凉txt
    “” 伦特星小公主千虹·艾迪思四岁生日宴上意外被卷入时空乱海,从此开启快穿之旅。每到一界都会冒出个大帅哥,上赶着做她爸爸,对她无限宠。丧尸爸爸:闺女想要晶核?爸爸给你晶核山!皇帝爸爸:谁敢欺负朕的宝贝公主,杀无赦!大厨爸爸:闺女想吃美食?爸爸给你雇十个超级大厨,还是不同国籍不同种族滴!巨星爸爸:…
  •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
    顶级老公有点酷txt网盘
    “” 她惨遭未婚夫悔婚!一时情急竟嫁了个‘穷三代’的男人!殊不知自己嫁进了第一豪门!从此,叶慕人生来了场大逆袭。影视事业顺风顺水,丈夫更是疼爱有加。失去残缺爱情却获得至宝婚姻,被冠上无数光环,笑言“嫁给他,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而那个本就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他说“能娶了她,是我所有决定中最有价值…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夫人朋友的不是人
    “”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他太太才是真大佬
    我家太太才是真大佬免费阅读
    “” 【女强爽文&女主帅男主苏】母亲去世,父亲另娶,唐千缈被安排住进“陌生男人”的家里。从此便被这一家子捧着宠。热情伯母:“缈缈别见外,从今以后我就是你妈,这儿就是你家!”温柔伯父:“缈缈,放下放下,女孩子做什么饭,让你弦哥哥去做。”暖心小弟:“姐,卷子我帮你写,你就安心打游戏去吧。”封弦对家人…
  • 怪我生得太美艳
    怪我生得太美艳全文免费阅读
    “” 从遇见姜九那天开始,郁景州每年生日都在许同一个愿望:“祝姜九一辈子单身。”后来有一天,姜九嫁了,郁先生再也没许过愿。郁景州:“姜九,我太太。”读者群:897699245(总裁议会厅)
  •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谢如歌温若风《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 【病娇vs疯批】众所周知,上京奚家有位纨绔祖宗。小姑奶奶年纪不大,辈分奇高,在上京是出了名的为所欲为。斗鸡走马吃喝玩乐,提笼架鸟不务正业,稳稳当当纨绔第一人。就是吧,小祖宗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藏漂亮玩意儿。藏品里下至贝壳砂砾,上到古董字画,甚至还有一截精致的指骨有一天,小祖宗看上了连…
  • 你甜到犯规了
    她甜到犯规了
    “” 都说A大金融系的沈晏眼高于顶,禁欲矜贵高不可攀,连校花献殷勤都被无情拒绝。直到他把那个大一新生堵在角落,眼眸泛红,嗓音暗哑:“你怎么就不要我了?”众人大跌眼镜!某日,黎书生病,整个人恹恹的。沈晏手忙脚乱端着白粥进来,见她没精打采张嘴,一副要他喂的架势。第一次进厨房的沈晏忍不住伸手去扯黎书的…
  • 他的小娇娇又野了
    “长夜难明,漫漫天光,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星光。”夏风轻拂,迎面带来一股燥热的气息。鹿柚从新华书店里出
    “” 【痴迷各类竞赛的天才小疯批×暴躁毒舌懒癌综合征大佬】(双洁/娇宠)作为一个对各类竞赛十分痴狂的天才,鹿柚被别人称为竞赛小疯批。某天晚上,鹿柚在墙头上嗦粉丝看别人干架,结果被人家大佬发现,被当场抓包。那暴躁大佬还总是嘲讽她:“小矮子,没事儿就回家多喝点奶,看你这平平无奇的五短小身板,老子一拳…
  • 重生为校草大佬的小仙女
    (超甜宠文,又名《重回老公少年时》)某市第一医院宋兮悦虚弱的躺在床上,不舍的看着床前的秦君年,“对不
    “” 豪门秦家秦少,又帅又邪,狂拽无比,唯独对他的小仙女掏心掏肺。宋兮悦,“我老公少年时,吃饱穿不暖,我会赚钱对他好。”众人:“你说的是顶级豪门秦家的秦少?”“我老公少年时,是品学兼优,温润如玉的人。”众人:“我们老大打架最在行,什么时候成了温柔好学生?”秦少,“我家宝贝柔弱善良,谁都不能欺负她…
  • 我是真的很有钱呀
    我是真的很有钱呀无弹窗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中!新书《白月光替身在娱乐圈躺赢了》已开,欢迎移步~】【红袖“小甜饼”言情短篇征文金奖,可甜可盐一姐vs冷漠偏执忠犬,双学霸】校内盛传,沈眠看上了隔壁学神校草江沉,好不容易追上却最终被甩。同学会当晚,有人借着酒劲当众向沈眠表白。被沈眠的拒绝气疯后,对方口不择言:“我从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