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求好看到爽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农门团宠:权臣的福气包娇软可欺
    花田村,洞房花烛夜。这是一间村里罕见的青砖大瓦房,侧屋新房里,还燃着红烛。外面院子闲散摆着些宴席的桌
    “” 姜宁是一名哑女,患上失语症。村里闲话满天飞,双亲遍寻良医也无他法,就这样熬到了该出嫁的年纪。姜家双亲踏实能干,存着不少银两,是村里的富户。这些钱原本是准备给女儿治嗓子用的,可转念一想,女儿就算嫁人也开不了口说话,以后也会受婆家欺负,干脆就找个上门婿。入赘聘礼十七两!这可吸引了不少适龄男青年…
  • 软软娇妻驭恶夫
    软软矫妻驭恶夫
    “” 恶霸宋彪,是十里八乡人人提之色变的混账无赖。“小娘子,等着老子去下聘娶你。”颜卿,是举人家贤惠淑良的姑娘,不管是模样还是性子,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声好。却是被这个宋恶霸盯上了,眼看着是羔羊入虎口,怕是要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颜小娘子抬起眼,水盈盈的凤眼迎上男人一张黢黑大糙脸,“好。”
  • 娱乐圈之一线大腕
    小说《娱乐圈之一线大腕》TXT百度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27岁的顾陌在娱乐圈中是个传奇的人物,出道八年演的每一部作品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全部爆棚,后又进军影坛,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影帝。死忠粉无数,颜值与演技共存,饭圈有一句话叫顾陌统一了饭圈的审美。可他性格凉薄对谁都是一副淡漠的模样。直到有一天,微博惊…
  • 卑微影帝求公开
    卑微影帝想公开
    “” 对出身名门,一出道便是影帝的霍卿来说,这个世界上没什么东西值得他在意了,然而偏偏,他的小妻子对他嫌弃如斯,愣是不愿意公开........——————白向暖是个在十八线之外的小明星,只想好好拍戏,每天都为了摆脱绯闻而努力,偏偏家里有个男人拖后腿,每天只想公开!【娱乐圈著名绯闻女王&高高在上冰…
  • 苏先生的双面影后
    一线流量小花温向暖在娱乐圈可谓是绝世佳人,气质空谷幽兰,缥缈而又清冷,仅仅出道两年已占据娱乐圈顶流的
    “” 隔壁新书《她的草莓印很甜》一线流量小花温向暖在娱乐圈可谓是绝世佳人,气质空谷幽兰,缥缈而又清冷,仅仅出道两年已占据娱乐圈顶流的位置,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堪称“娱乐圈模范”。“假的!!!”宁城豪门千金少爷纷纷拍案而起什么模范,什么清冷,昨天还在和我们通宵喝酒唱歌一日拍到和苏景辞在车库亲.密,全网…
  • 穿书后,我靠做梦续命
    将最后一口蛋糕送入嘴中,陆瑶拿起一旁的纸巾优雅的擦拭嘴角,整个人窝在沙发里,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子慵懒劲
    “” (另类娱乐圈反套路文)【慵懒明艳风美人x叱咤商圈贵公子】老祖宗陆瑶穿进了自己小弟写的小说,而且她的寿命只有一天!于是一直咸鱼瘫的老祖宗不淡定了。系统818告诉她,想活命,就得去做梦。什么梦的,无非就是一些让人脸红的画面梦里的男人矜贵高冷浑身透着一股子禁欲气质。偏偏陆瑶在梦里见到他第一面,就…
  • 继承亿万家产从失忆开始
    类似继承亿万家产从失忆开始的小说
    “” 小说简介:被娱乐圈毒打的宁祁萝,连夜收拾包袱:“我害怕网络暴力,我要回家继承家产。”黑粉:“一天神经兮兮,出门必遭殃。”哦豁!黑粉嘴巴开光,宁祁萝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本以为问题不大,结果宁祁萝醒来失忆了!病房采访视频曝光——宁祁萝回忆道:“我隐约记得我爸爸好像是Y国首富,我妈妈好像是世界…
  • 病危后被迫跟顶流炒cp
    小说《病危后被迫跟顶流炒cp》TXT百度云
    “” 【风情万种戏精绿茶×不苟言笑面瘫顶流】作为一线影后,墨丹砂看似每天都在勤恳营业,实则因为赚的钱太多早就失去了搞钱的欲望,索性宣布自己胃癌晚期火速退圈。可当她刚搬进医院,就发现对门住着的病美人竟然是三年前因病隐退的圈内顶流内娱太子爷,而且对方同样自称绝症晚期。虽然他不苟言笑还疑似性冷淡,有难…
  • 重生后我成了王爷的白月光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王爷的白月光》TXT下载
    “” [全文免费+双洁1v1][温婉淡然的女主vs流氓骚话多的男主]前世郁之宁身为镇国将军府独女,原本天之骄女,受尽宠爱。可就在她成亲前夕,自己却被闺中好友抢走了未来夫君和正妃之位。她为爱放弃了妃位,最后换来的却是自己家一夜之间惨遭灭门,自己最后也死在了爱人之手。重生后,她回到了自己十七岁,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