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求推荐,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酒神
    小说斗罗之酒神
    “” 一觉醒来,陈湖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隔壁的村子叫圣魂村,村子里还有一个叫唐昊打铁的铁匠,他有个儿子叫唐三这是斗罗大陆的世界,是唐三的世界,也是陈湖的世界,更是每一个斗罗大陆生灵的世界,所有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命运!从武魂殿出身的陈湖,到底应该选择怎样的道路?又会塑造怎样的传奇没有先天满魂力,没…
  • 斗罗之双子斗罗
    斗罗之傻子
    “” 乾珏带着上天赐予的千珏武魂,来到了斗罗大陆。人生地不熟的他,只想抱好主角唐三的这条大腿,安稳地提升实力,逍遥自在地度过这一生。最好是能蹭点唐三的光环,成个小小的神。然而事与愿违,原本的剧情,因为各种原因,一再被打乱。唐三小舞提前好几年就去到了史莱克学院;名为死魂城的邪魂师组织早早地露出了踪…
  • 穿越斗罗之生死簿
    穿越斗罗之生死簿 小说
    “” 新书《凡人之力,斩妖除魔》已发,已肥可宰!一个带着传说故事中的生死簿武魂穿越而来的少年,成了唐三的弟弟,在斗罗大陆的风云一生,且看他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获得自己的感情,从而成就无上神王。本书单女主,不拜大师,主线剧情会跟随三成,主角剧情七成,虐三党和神农慎入。书友群203644059,有兴…
  • 斗罗:授徒万倍返还,决不藏私
    男主女主是莫诚,赵无极,朱竹清的小说是什么
    “” 莫诚穿越斗罗世界,没有武魂没有魂力,却觉醒了万倍返还系统。传授或者赠送弟子一样东西,就能获得高额倍率返还。“叮,你传授弟子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触发百倍暴击,立地成就太极宗师之境。”“叮,你赐予弟子一株百年沙华,触发千倍暴击,获得仙品曼珠沙华一株。”“叮,你传授弟子剑道,触发万倍暴击,奖励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