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虐你身心千百遍】小说书单
  • 东宫
    东宫免费阅读全文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慈悲城
    慈悲城有声小说
    “” 慈悲城-丁墨
  • 殇璃
    男主女主是神姬,白泽,毕方的小说是什么
    “” 我这一生或许爱过,或许恨过,或许错过,或许路过,当一切过往都烟消云散时,所有企图挽回的方式都是徒劳苍白的。谁都不会永远停留在起点等待已经走向另一个终点的过往。擦身的瞬间就注定了无助的期待与默默的无望。他已经走出我的视线,正如我早已不在他心中停留。相爱的,不相爱的,只能永远向着各自的方向走下…
  • 偏执狂
    偏执狂小说
    “”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
    初晨 是我故意忘记你2全文免费阅读
    “” 书名: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作者:籽月内容简介:少年李洛书自小无人疼爱,喜欢亲近温暖懂事的黎家姐姐初遥。当初遥弟弟初晨意外去世时,为了安慰她,他住进黎家成了她的挂名弟弟。很多年后,他终于意识到,原来他早已深深爱着她时,他却早已丧失了爱她的资格。本想就此默默守护一生,她却遭遇挚爱背叛。为了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