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最近书荒,求书推荐。】小说书单
  • 影帝闺女又又又冬眠了
    男主女主是黎白,白薇,顾宁的小说是什么
    “” 标签:娱乐圈&系统&灵异夏至:(可可爱爱蠢萌蠢萌的小乌龟)不会捉阿飘的乌龟就不是一个好演员16岁的小乌龟被迫绑定了学习系统。————————————系统冷酷无情:“不学习,不准睡。不完成任务,不准睡。”夏至垂头丧气:好叭跟着系统好好完成任务,多多睡觉有益身心健康。可是做着做着,画风却歪了。…
  • 穿越年代恶毒亲妈养崽日常
    男主女主是方燕,余铭,浦星渊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蘑菇两个娃】小蘑菇她有点蒙为了还因果小蘑菇变成了腹黑重生崽亲妈。看着无脑蠢笨的继女和白切黑重生的儿子,陷入了沉思。继女天天想着抹黑她,一哭二闹三上吊,惹人心烦。儿子早熟天天想着怎么背后阴她。余初:怎么办?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一顿不行!那就两顿!从此俩小跟班乖乖跟在她身后,齐齐叫…
  • 摄政王的小闲妻
    类似摄政王的小闲妻的小说
    “” 她是相府不起眼的小小庶女,淡然低调,偏居一隅,只想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偏偏有个变态掉进了她的院子。本着做好事的精神为民除害,却不想他突然醒来,被抓了个现行。他是位高权重的一方军候,手段狠辣,恶名昭彰。渣爹为了保命,打包将她送上门做妾,从此悲催的日子开始了。端茶倒水、洗衣叠被就算了,抱枕是…
  • 女郎骑着马来
    小说《女郎骑着马来》TXT百度云
    “” “谢家女郎帅起来,就没男儿什么事了。”机缘巧合之下,谢家和沈家做了一墙之隔的邻居。头一次见面,两家父亲就同时偏了心,看着对方的小娃娃心想:“这孩子要是我家的多好。”于是谢家收了沈留祯当学生,沈家收了谢元当徒弟。三年之后,谢家主动提出要跟沈家结娃娃亲,收沈留祯做女婿。谢家门第高贵,沈父高兴的…
  • 嫁恶婿
    安瑾瑜宁儿《嫁恶婿》
    “” 顾相宜成亲那天,整个南阳城的百姓纷纷奔走相告:那个连南阳城最有前途的安公子都不嫁的顾三姑娘,竟被南阳城名声最劣的无赖给娶了!传闻这无赖不学无术,整日只知吃喝嫖赌,是城里出了名的笑话,待到了新婚之夜,顾相宜才知道自己竟是被池家骗了婚!外人都传,那池家不成器的儿子娶了个精明能干的媳妇,是池家修…
  •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免费阅读
    “” 她不就想嫁个人吗?怎么就那么难?她自认自己长得不差,千金小姐该会的她一样不少,可年岁已到,竟一个上门来提亲的都没有!难道是自己不小心暴露了本性,把那些男人都给吓到了?“小姐,梁王府的沐世子来提亲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