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求开局就无敌,主角不苟】小说书单
  • 开局获得不死天功
    卓红君洛瀚《开局获得不死天功》
    “” 【天骄争霸、无敌、热血】洛天歌穿越成为荒古世家麒麟神子,却因剥离族人神骨,被废去修为,打入镇魔神狱,永世不得翻身。万物本源提炼系统开启,开局便获得不死天功。叮,提炼凤凰,本源+1,不死天功+1叮,提炼朱厌,本源+5,法相天地+1叮,提炼金乌,本源+10,毁灭劫光+1镇魔神狱到处是凶兽,皆可…
  • 玄幻:开局签到不死圣体
    开局签到不死之体
    “” 九星大陆,武道为尊。强者飞天遁地,超然众生!弱者命如蝼蚁,生不由己!时值百朝大战,人间混乱纷起。君不语穿越异界,成为南荒大炎王朝镇国侯君家不会开口说话的十岁呆傻世子,获得神级签到系统。“叮~签到王朝皇城,获得【不死圣体】!”“叮~签到圣人学院,获得【完美资质】!”“叮~签到镇国侯府,获得【…
  • 灵能复苏:我获得了不死之身
    小说《灵能复苏:我获得了不死之身》TXT百度云
    “” 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露卡新壁总域真核生物域动物总界动物界真后生动物亚界后口动物总门脊索动物门脊椎动物亚门有颌下门硬骨鱼高纲四足总纲合弓纲哺乳纲兽亚纲真兽下纲北方真兽高目灵长总目灵长目简鼻亚目类人猿下目狭鼻小目人猿总科人科人亚科人属智人种晚期智人亚种。灵能复苏时代,凶兽崛起,延续三十八亿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