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有没有古月娜作为题材的 】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我为原神
    龙王传说我为原神txt下载
    “” 标签:【斗罗大陆】【原神】【巴巴托斯】【钟离】【斗三】【FATE】简介:穿越来的毫无缘由,只是眼睛一闭一睁当风子兮睁开眼睛后,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眼睛中闪过一丝错愕。身为风精灵化形的自己,武魂竟然是一枚国际象棋的棋子。那是神之心?高级魔力外置器官?这玩意在斗罗大陆有啥用?什么,神之心被斗罗大…
  •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逼婚开始无敌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bī婚开始无敌
    “” 【2021优质精品斗罗同人文】【日常文】苏北穿越斗罗世界,签到斗罗男神系统,开局被银龙王古月娜逼婚,成为魂兽之王。被古月娜逼婚:“签到龙神、龙之子、绝世功法”胡列娜:“我在星斗大森林发现一个绝世美男子!”千仞雪:“此人浑身圣光,还通晓音律,貌似谪仙!”帝天:“王上大人威武,受我一拜!”[任…
  • 从斗罗开始拒绝女神
    宁凡,来到这个奇怪的世界,已经是过去快十四年的时间。从最开始来到这个世界的一脸懵bī,到如今以七宝琉璃
    “” 穿越斗罗,意外获得一个特殊的系统。攻略女神,让妹子心动,就能够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励。不过,这个系统的古怪之处,就是当女孩表白之后,如果选择接受表白。那么就意外着攻略彻底完成,将无法再从女孩身上继续获得任何的奖励。为了奖励,为了更好的明天,在面对女孩的心意与告白时,他只好选择当一个无情的发卡机…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小说《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八一》TXT下载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