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书荒求书,拜托啦\٩( "ω" )و /】小说书单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到星际的鲤鱼少女txt
    “”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首富
    星际之种田成首富
    “” 意外空难穿越到星际,原身却是身负巨债连营养液都买不起的穷鬼!这可怎么行?幸亏虞遥成功绑定“星际首富系统”。星际物资匮乏买不起水果?不急,自己种就好啦!星际肉类污染超标无法食用?不急,自己养就好啦!巨额债务没有还清?不急,几颗白菜的事!帝国领袖还没有媳妇?不急虞遥摊手:这个好像没有办法解决。…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小说《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TXT下载
    “”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 星际破烂女王
    少女星小说讲的是什么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