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霍格沃兹同人的有没有】小说书单
  • 被格林德沃看中的我去了霍格沃茨
    小说《被格林德沃看中的我去了霍格沃茨》TXT下载
    “” 校长:盖勒特·格林德沃(巫师改革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致肖恩·沃勒普先生。恭喜,您已获准于纽蒙迦德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号开始,请于七月三十一日前寄回您的答复。副校长(女)维塔·罗齐尔谨上看着自己收到的第二封魔法学校录取通知书,肖恩陷入了沉思这…
  • 某霍格沃兹的魔法猫
    查理爱丽丝《某霍格沃兹的魔法猫》
    “” 为什么要骑着扫把飞行?踩着剑他不香吗?悬浮咒+大铁剑御剑飞行!发光术主只能用来照明?太狭隘了!明亮如昼+形意拳太阳拳!还有变大咒,这不是法天象地嘛!地下拳手重生成猫,以魔法宠物的身份进入霍格沃兹,靠属性面板学习改造各种魔法,通过击败魔法生物和巫师获取经验升级,这是一个偏战斗向的热血魔法世界…
  • 在霍格沃兹平静生活
    在霍格沃兹生活日常
    “” 新书《海贼:纵横无双》已发,请移步。......【魔幻世界观,哈利.波特同人文】燃烧灵魂,施展禁咒。“黑皇帝”克莱因.格林德沃成功穿梭时光,开启了自己的第三人生。这次,他要让所有质疑和偏见闭嘴,用另一种方式登上魔法界至高的秘银王座!“知识才是永恒的追求,力量不过是探寻真理过程中的附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