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想看短篇甜宠文小说】小说书单
  • 全网都在催婚
    全星都在催我二婚
    “” 作为一位知名摄影师,夏晚最近很头疼。那就是她到了谈恋爱的年纪,只是,谁能告诉她领的男朋友居然是个大佬,大佬缺钱吗?呸,大佬缺女朋友吗?时安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沦落到需要被分配女朋友
  • 主播她超能吃的
    郭振业王昭君《主播她超能吃的》
    “” 【一个由无骨凤爪引发的爱情故事,美食主播vs佛系饭店老板。】作为一个美食主播,时婳常常觉得自己只吃不会做这个跟别的美食主播格格不入。于是给自己立了一个小目标,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会做饭的,特别是会做无骨凤爪的。无意间走进一家很佛系的没有菜单的店,在吃了一口无骨凤爪后,时婳表示:老板,再…
  • 廖医生的白玫瑰
    白医生的小说
    “” “苏小姐,我身体不舒服。”苏难看着面前身穿白色无尘服的男人,他低垂着眼修长的手扶了扶金框眼镜。“哪里不舒服?”“我见不到你时会觉得很心慌,只想抱紧你,占有你,永远把你留在我的身边。”“廖医生,病名为爱。”某著名苏姓女星是出了名的一三五七打架,二四六放火。立誓不到星期八不休息,凭一己之力拉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