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这个话题,是为了推荐一本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书书网我的宿主是爸爸
    “这本书很好看的,这还是我第1次以最少章节来追一本书。以前要么只看完结的,要么就是要到五百以上到一千章左右才看,这本书是唯一一次低于五百章以下开始追的。 因为以前看都是有CP的或者是攻略的,可能是看太多了吧,他就有点清新脱俗了,不像别的妖艳贱货。”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
    程秋芸蒋静《快穿之位面养成记》
    “这本好像是无CP的,不再记得清了,我只记得我挺喜欢的,另类的一本快穿,没有攻略。” (本文无CP)妉(dan)华是虚空里的一片星云,有一天,一个系统闯了进来。系统(悲凉且无助):求你做个人吧。妉华(平静且真诚):我是要做个人。系统卒。妉华捡起死系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第一个世界:不做影后姐妹花影后成长系统邀你上线去制霸娱乐圈——妉华:我爱科学,科学使我进化第二个世界:借个…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快穿女神苏炸天全集免费阅读
    “这本快穿小说是真的好看,女主特别刚,一点也不恋爱脑,拿得起放得下。 在感情上她宁愿伤害别人,也不愿自己受伤,反正我就挺喜欢的。”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 幕后boss太会撩最新全集
    “因为我喜欢,是我把我喜欢的给推荐出来,看一下还有没有其他人喜欢。[emot=default,13/]”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免费阅读
    “一人一系统,目前为止我就只看过两本。有一本不在这个软件就不必多说。 一人一系统,互相扶持互相帮助。 任务完成后,回到最初,回到他们的世界。携手走完他们喜欢的路。 而且一点都不虐,超甜哦”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