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有木有海王绿茶女主人设书,女主控想看~】小说书单
  •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小说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
  • 当快穿大佬拿了祸水剧本
    当快穿大佬拿了祸水剧本免费阅读
    “” 自从崔钰接了快穿任务,当代寡王纵身快穿世界,翻身一仗变海王。系统:“......”我让你做任务,没让你占便宜。【位面一:娇臣】当朝太子掀了龙案:“侍郎若是解决不了本宫的问题,即可收拾铺盖滚去东宫。”崔钰:“上司饶命!”锦绣才子为她斟酒:“听闻伯爷到了议亲年龄,您看在下如何?”崔钰:“公子且…
  • 重生成了末世反派继兄的妹妹
    女主重生末世兄妹文
    “” 苏北柠遇见车祸,睁开眼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本烂尾小说她发现死前飘来的兰花变成了她手中的刺青,里面自带了一片空间!于是在末世前夕开启了疯狂购物模式!可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会有五个继兄?他们以为自己带了个累赘,管她吃管她喝就好!后来,小五拿着手上的鸡腿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以为是个弱鸡没想到是个…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笔趣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