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十五酿的书单“集美们,有没有小清新校园文鸭”甜甜甜】小说书单
  • 对谢哥哥撒个娇
    谢衍林尔《对谢哥哥撒个娇》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贪恋她
    云川九中的报到日定在了九月一号。江州市时值盛夏,蝉鸣聒噪,暑气蒸人,连日的阴雨刚停,空气显得闷热又潮
    “” 1.跟大帅哥的第一次交集是在那天。林时兮不小心踩了他的脚,原本想问他没事吧,又想先说不好意思,结果一时嘴瓢,冷不丁脱口而出一句:“没意思。”沈妄:“?”大帅哥终于直起腰来,垂着眼睫面无表情地看着她。——那你想怎样?——要不您在我脚上蹦个迪?2.再次交集是在她去帮朋友要大帅哥的微信号。林时兮…
  • 同桌她又A又飒
    同桌又a又飒下载
    “” 〔白切黑软萌卖乖少女×真学霸实力苏宠校草大佬〕(新文《对谢哥哥撒个娇》专治各种不服桀骜少女vs玩世不恭人模狗样校草)在大佬的诸多传闻中,1vs7占了很大的一部分,阴差阳错的和大佬做了同桌之后,林青柚一度以为自己会被他一巴掌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但某一天,大佬却把一朵玫瑰放到她的手心,长睫微…
  • 于他心上撒个野
    于他心上撒个野txt下载
    “”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 她软在我心上
    她软在我心上免费阅读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