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念旧ing的书单“修仙文!修仙文!!”文不错!】小说书单
  • 第一女仙修炼记
    第一女仙修炼记免费
    “” 胎穿修仙界,陆云遥这辈子的爷爷是一城之主,爹爹是炼器大师,龙凤胎哥哥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娘亲嗯,娘亲早逝,但是娘亲的家族也不简单呢。总而言之,陆云遥是个妥妥的修三代!而且她还资质优品,天生大才,气运极佳,要资源有资源,要后台有后台!嗯,这是一个豪气冲天的女主认真刻苦努力修炼,进而成为闻言五…
  •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阅读
    “” 【A爆了的女主】VS【战斗力超强男主】一场火灾,国民初恋毁了容,前途尽毁!未婚夫嫌她容貌尽毁,强势退婚;养母嫌对她视如敝履,将她逐出家门。她写下一封退婚书,一封断绝书,潇洒离去!虞凰走后,娱乐圈的人都在传——“听说虞凰退圈后,染了红发,戴了面纱,天天出入夜总会!”“胡说,我怎么听说她进了看…
  •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免费阅读
    “” 姜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袭修仙文中黑化的原女主,古早文中标配的资质差全靠女主光环的白莲花一朵。女配肤白貌美,家世雄厚,天资优秀,配上现代穿书魂后就开始了逆袭开挂之路,还俘获了原本的男配男主。而白莲花原女主却在不断作死后走火入魔,被昔日男主斩于剑下。姜藜:穿书后我竟然拿了伪女主剧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