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折耳喵喵的书单“有没有能让人笑出腹肌的文?”ε(*・ω・)_/゚:・☆我来啦】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娘娘每天都想当咸鱼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百度云txt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娘娘每天都想暴富
    男主女主是秦若岚,薛御,唐逸的小说是什么
    “” 魂穿失宠小宫妃,不受皇上待见怎么办?存款全没怎么办?秦若岚淡定表示,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生活还得继续,想暴富,不讨好皇上那是万万不能的。于是,魏公公看到圣上跟前儿,经常有兰主子出没。秦若岚:皇上,今儿的爱心餐还满意吗?唐逸压制着上扬的嘴角:说吧,谁欺负你了?秦若岚:皇上,您今日甚是俊美,看…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炮灰被世子爷盯住了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