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闻九的书单“想要一些好看的免费文”】小说书单
  • 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
    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txt下载
    “” (1v1双洁)一道雷击,风萧萧渡飞升劫失败,从修真界穿回现代,修为全无。唯一记得有人告诉她:不飞升,就得死。一把刀悬在头上还没解决,就得先考虑怎样不饿死自己。带着有大笔资源的储物空间、传承,却都是见光死。无奈走上了靠娱乐圈洗钱的道路,却一不小心爆红网络。网友A:这人根本就没试镜,她所有的资…
  • 女郎骑着马来
    骑女马小说
    “” “谢家女郎帅起来,就没男儿什么事了。”机缘巧合之下,谢家和沈家做了一墙之隔的邻居。头一次见面,两家父亲就同时偏了心,看着对方的小娃娃心想:“这孩子要是我家的多好。”于是谢家收了沈留祯当学生,沈家收了谢元当徒弟。三年之后,谢家主动提出要跟沈家结娃娃亲,收沈留祯做女婿。谢家门第高贵,沈父高兴的…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病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