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劳模挑战#霸道Boss来了】小说书单
  • 总裁大人,太放肆!
    南笙许念晴《总裁大人,太放肆!》
    “” 一朝重生,从小做梦都想着潜男神的她,终于美梦成真!被贴上他专有的标签还顺带拐去了男神家,成为了全城女人歆羡的对象。传言高冷禁欲的他却独独宠她上瘾!他说:我全部都是你的!你要,我给...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
    豪门盛宠霍先生请节制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苏晴空
  • 溺宠鲜妻:总裁大叔别太坏
    灯塔酒吧,一脸浓妆、穿着xìng感的女孩正和一个一头黄毛的男人站在厕所门口左右张望着。“哎!刚刚明明看到她
    “” 都说宋小晚嫁了个好男人!霍家长子——A市最有钱有权有颜的钻石王老五,高富帅中的极品顶配!虽说比她大了九岁,但是28岁正是男人最有魅力的时候但是也是精力最旺盛的时候!“老婆,别看书了!我们去床上做会儿运动吧!”“不要!你明明刚刚才要过!”某妮子抱着书桌不肯撒手,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马上就要期…
  • 瘾婚强爱:总裁的心尖甜妻
    总裁别太猛免费下载
    “” “嗯疼”她紧咬下唇,疼痛感朝她袭来,汗珠从他俊美无涛的脸庞上滴落,见她吃痛的反应,他不由一惊,疼惜的表情瞬间被冷漠所代替。“唔好疼,不要了,不要了!”他邪佞一笑,俯身擒住她甜美的唇,“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不可能随便结束!”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让他重新将她夺回身边?一夜,他在她耳边呵着热气,…
  • 豪门重生:总裁大人,放肆宠
    豪门重生总裁放肆宠
    “” (宠文)重生前,她如草芥任人宰割,欺之压之,最后惨死于闺蜜之手。重生后,她发誓一定要贱人血债血偿,辱我者,甩脸,欺我者,踩脸,纠缠我者,不要脸。只是前世对她不屑一顾的某人却如牛皮膏药一般,甩也甩不掉。终于,牧若安宇宙小爆发,“冷亦尘,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某男从后面抱住她,邪魅耳语…
  • 夺情掠爱,总裁大人请放手
    洛依许一风《夺情掠爱,总裁大人请放手》
    “” 初见,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我要嫁给你!”换来的只是一记冰冷的眼神。再见,他依然高高在上,身边站着美丽的未婚妻,高贵优雅,万众瞩目。他明明不爱她,却一次次困住她的自由。将她从机场劫回,只为:“做我的女人!”岂能任人宰割?逃!被捉回,他将她控制在身下,吃了个干干净净。秦兽就是秦兽,吃了抹…
  • 蜜爱宠婚:总裁的心尖萌妻
    全都不如你
    “她被教授当出去桶,他速来,身后全校***来给她道歉,她被贵太太欺负,他速来直接买下整个商……” 她被教授当出气筒,他秒速赶来,身后跟着向她赔礼道歉的全校领导人员。她被贵太太鄙视,他秒速赶来,直接买下整个商场。她被暗恋的男人利用,他秒速赶来,强抓她回别墅。“大叔,我结婚了,传说我老公又老又丑还发育不完全,但我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魂。”她颤栗了双眸,一步步往角落退。他拿出那本崭新的结婚证…
  • 新妻上任:抢婚总裁,一送一
    新妻上任:抢婚总裁,一送一
    “她不过是去砸了个婚礼,竞被豪门权势拉着领证,还附送宝宝一个。” 她不过是去砸个婚礼,竟被豪门权少掳去扯了证,还附赠恶魔宝宝一枚。“九块钱就想娶个如花似玉的老婆?做白日梦!”他剑眉一挑,傲慢的丢下100块:“买你。”“你欺人太甚!”“远不及你。”某宝:“女人,不如抛弃爹地跟我私奔?”十年前,她没皮没脸的追他,轰动全校,将他的生活搞得一团糟后消失无踪。十年…
  • 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求放过!
    小说《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求放过!》TXT百度云
    “老妈命令带男友回家见面,办刚好发现男友背叛了她,酒后突然抽风拉着一陌生男人去登记领证之后才知道那男人是……” 【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某四爷扫了她一眼。“不应该打架。”某女弱弱的回答。“赢了没有?”某四爷。“赢了。”某女笑得一脸灿烂。“嗯,不错。”某四爷奖励似的拍了拍她的头。某日教训了渣…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全本txt下载
    “一朝从生,从小做梦都想着潜男神的她终于美梦成真。被贴上他的专有标签还顺势拐去了男神家,成了全城女人都羡慕的对象。”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