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无忧的书单“求穿书女配文,古言!!古言!!古言!!”是古文明女配的】小说书单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小说《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TXT下载
    “”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早死女配反杀虐文男主
    傅钰林湘湘《早死女配反杀nuè文男主》
    “” 从妹妹对新科状元顾长垣一见钟情,嚷着要与薛国公府世子退婚开始,林虞便开始夜夜做噩梦。梦里顾长垣带人将他们林府满门抄斩,血流成河,而妹妹竟然还委身仇人顾长垣,相夫教子,完全将他们林府血仇抛于脑后。既然顾长垣要害林府,那她就让顾长垣在朝堂上再无立足之地,妹妹非顾长垣不嫁,那就逐出府门,有她林虞…
  • 惊!穿成反派女配还要娇养摄政王
    颜欢颜钟天《惊!穿成反派女配还要娇养摄政王》
    “” 颜欢无意穿书,成了书中反派女配,最后还被书中男二毒死了。深知自己的悲惨命运,她开始了想方设法的挽救自己。第一次在长公主的宴会上,解救其他世家子弟对女主的纠缠,更不知被某人看见了。第二次在暗戳戳的撮合男女主的时候,谁知道又被某人看见了。当她第一次遇见江裴的时候,她转身就想绕道而走,却被他叫住…
  •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
    女尊小说古文 重生
    “” 【预收文,预计8月25日开文】栗枝前世做了傅予笙五年的地下情人,她一直在等对方给她个正式名分的那天,结果等来的却是他要和别的女人订婚的消息。订婚宴那日,轮船被劫,她眼睁睁看着他抱着他的未婚妻离去,而她则跟着轮船一起沉入大海。重生回来,她拒绝了傅予笙助理递来的包养协议,转而盯上了那个初露锋芒…
  • 女配是重生的
    女配是重生的txt 下载
    “” 直到重活一世,张秀兰才看明白,上辈子她竟虚荣的为了一个农村老师的‘荣华富贵’,泯灭掉自己的心,哪怕他与堂姐结婚,她仍旧不死心,最后被他与堂姐设计,做了他的大嫂,只为方便与他私会。落得那般凄惨的下场,含恨而终。今生不想再重蹈覆辙,她势要将那颗虚荣的心泯灭掉,重生后就算当个女配也要拥有自己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