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呀,家人们有没有穿书的那种,甜宠的那种🙏?”】小说书单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男主女主是萧谨行,萧谨,叶栖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穿越成古代奶奶的文
    “” 迷迷糊糊醒来,脚一软还磕到了鼻子,意外激活了爷爷留给自己的传家戒指。还被提醒穿书年代文倒计时。赵婧一响起梦里的一切,连忙卖了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拿着存款和卖房子的钱,买买买,囤囤囤生怕自己遗漏了什么好不容易买完了,就等着时间到等啊等的迷糊睡过去了一觉醒来成了年代文里的小可怜唯一的亲人也在十…
  • 穿书后,男主成了我腿部挂件
    穿书后我成了男主腿部挂件莲折
    “” 云璃穿成了书中男主的反派未婚妻。原主身份高贵、天资非凡,将与废物男主的婚约视为耻辱,退婚当日连番羞辱男主,之后更是处处针对打压男主,无限作死,最终落了个不得好死的凄惨下场。穿过来时,原主正一脚将带着婚约上门求助的男主踢了个半死,还出言羞辱嘲讽,“就你这样的废物?也好意思继续活在世上?!”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