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未以秋的书单“有没有女攻男受的小说,我已经看荒了”】小说书单
  • 大佬是个宠夫狂
    时灵钰傅学谦《大佬是个宠夫狂》
    “” 【全文免费】【快穿】【女尊】【1V1】时醴原以为最后一个任务完成后,就能跟系统分道扬镳,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事实证明她想多了。莫名其妙被扔到恋爱片场,成为促进男女主感情的炮灰,戏份没多过两集那种。时醴面无表情,送他们两声呵呵。助攻是不可能老老实实助攻的,不拆了她们把位面玩儿崩就不错了。不过原…
  • 末世穿女尊:我靠空间种田养夫郎
    “新鲜的ròu包子喽”“老板来碗馄饨”“卖菜,卖菜喽,刚刚从地里拿的菜快来看呀!”清晨人来人往街道上小贩
    “” 末世女方青自爆救队友,以为挂了的她穿到女尊世界,这里的男人负责貌美如花,女人负责赚钱养家。她是黑户,她搓搓手指跑进大山打猎卖钱办户籍,结果被坑,官配一个村哥儿做夫郎。方青看着穿补丁衣服的夫郎,决定进山用古武去打猎卖钱,养夫郎养娃,只是放空间里的猎物和食物要怎么拿出来,才能让家里小夫郎不怀疑…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文有个世界女主自闭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小说
    “” 江澜一朝猝死,被寻找宿主的女尊系统009发现,百般纠缠之下,江澜答应了系统009。若是她能将任务世界的反派命运改变,009就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第一世界:家境贫寒凤凰女妻主X娇弱温柔黑心莲夫君江澜:她是自命不凡的凤凰女?她处心积虑要害死自己夫君?这种狼心狗肺的反派,不死她死谁?秦月寒:我知…
  • 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小说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 〖女扮男装1x女比男强x华紫菀pk傅绍爵〗她是一只大佬,马甲藏的贼好!说出这句话的人,赫然是华公子的好友们!华公子,姓名华紫菀,颜值高,智商爆表,气场极强,跟在她身边的所有好友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直到有一天!她藏好的马甲掉了,导致全网瘫痪!所有网友都以为华紫菀只是个高考状元,靠着心机攀附…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婚宠景少帅炸天免费阅读
    “”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穿越女尊之吾为凤君
    穿越女尊之吾为凤君txt下载百度云
    “” 【正文已完结】【霸道宠溺皇太女VS钢铁傲娇小直男】【女尊世界观,主男视角】年长心少的人,大多数是被宠出来的。这个人或是父母长辈,或是兄弟姐妹,或是恋人爱侣。沈辞不一样。他一个从小经历了家破,人亡,黑暗,荆棘的人,硬是自己把自己给宠成了四九城一霸,无法无天,少年心性。二十六岁,毕业前夕,向来…
  • 快穿宠夫系统宿主有点冷
    宠夫系统宿主有点冷 下载
    “” (本文1V1,宠宠宠!)故事纯属虚构,无逻辑可言,她冷若冰霜,意外被系统契约,穿梭在各个世界。(软萌奶狗VS技能满点女霸总)[☣群号:866564130,欢迎宝宝加入☣]片段一:于权:“你和老板什么关系?”他乖巧的笑笑:“我还没和她表白。”“”你开心就好。寒絮从兜里掏出一枚戒指直接戴在他手…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小说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之男神是朵黑莲花txt
    “”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