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不美不萌不倾城☁️的书单“友友们,有没有什么好看的仙侠文”】小说书单
  • 边缘人物她重生了
    小说边缘人物她重生了下载
    “” 苏玖感觉自己这辈子活的像个笑话,父母寻不到,好友救不了,就连到手的丹器法宝,都总能以各种奇怪的姿势跑到另一个人手里。直到死了之后,她方才知道,原来自己不过是一个话本里的边缘人物,还是那种连路人甲的台词都能比她多上几句的炮灰。重活一世,她只想让对自己重要的人的命运,脱离这个话本,不再重复前世…
  • 摘仙令
    摘仙令txt百度网盘
    “”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 不过尔尔
    不过尔尔白鹭成双下载
    “” 尔尔是个不厉害的小仙,打怪不行,打坐也不行,堪堪八百年的修为,一上九霄就交代得干干净净。可她的天窍是预知。她知道面前这个男人,有朝一日会覆灭天地,屠尽生灵。她必须在他魔化之前,将自己的小命与他牢牢栓在一起。离烨是个很厉害的上神,打怪第一,打坐第一,打神仙也第一,八万年的修为让他临于神魔一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