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这年头就没有不穿越,不重生又好看的文了吗”】小说书单
  • 我为殿下拆红线
    我为殿下拆红线全文免费
    “” 她本是九天之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小仙女,为了竞选红娘岗位,来到凡间以修复错乱的红线作为考核目标。他本应是坐拥后宫三千佳丽的下一任天子,却为了给某人冲业绩,一夜之间被强拆三千条红线。她倒是通过了考核,他却成了孤家寡人。沈云璟紧握着苏晚晚的胳膊,咬牙切齿道:“你毁我姻缘,还想转头就跑??”苏…
  • 公主殿下又在作妖了
    公主又作妖
    “” 世人皆知,公主殿下爱财如命。于是,当皇上以十里嫁妆让公主嫁给将军时,她没有丝毫犹豫嫁了。皇上欣慰:这个折磨他鱼池,半夜爬他房顶偷看的“瘟神”终于送走去折磨段逸君了。出嫁当日,南鸢就忍不住作妖了,互换真假新娘。段逸君指了指地上:“南鸢公主,这地上的银子可是你的?”穿着丫鬟服饰的南鸢连连点头,…
  • 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
    柳月村前一刻还在欢天喜地地放着炮竹,噼里啪啦地响彻整个村庄。然而,此刻却陷入了一片沉寂中。因为,新娘
    “” 玄月国知府大人楚斯寒,年少成名,俊美过人,却被国师断言活不过三十,除非娶柳月村的陆家女为妻。楚斯寒:“要我娶一名素未谋面的姑娘为妻,我宁愿孑然一身。”一穿来就婚约缠身的现代修道者陆笙:“这么着急结婚,十有八九是个老头。”后来——楚大人真香表白:“笙笙,你若不嫁我,我宁愿孑然一身。”一心只想…
  • 他怎么可能是魔尊
    他可是魔尊
    “” 幼稚傲娇妻管严魔尊男主×暴躁力大无穷武修女主一介武修萧程盈的家里,有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夫君萧白绫。当初若不是瞧他又美又二,她才不会一时意气把他娶进门。手无缚鸡之力的弱男子,捧着一腔傲气嫁给了灵云山派第一武修,迎春峰峰主,当真是莫大的悲哀。成亲不过半年,迎春峰上日日鸡飞狗跳,萧白绫的哀嚎惨…
  •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
    世家子顾淮之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顾淮之救驾遇刺,死里脱险后染上恶疾。梦中有女子的嗓音怯怯唤着淮郎。此等魔怔之事愈发频繁。顾淮之的脸也一天比一天黑。直到花朝节上,阮家姑娘不慎将墨汁洒在他的外袍上,闯祸后小脸煞白,战战兢兢:“请世子安。”轻软甜腻的嗓音,与梦境如出一辙。他神色一怔,夜夜声音带来的烦躁在…
  •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1001
    “”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道有三千,易有两极,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宏大的修仙世界,绵延上千万年,四天万界,亿万生灵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直至大乘无数生灵在通天大道…
  • 她的猫耳少年
    她的猫耳少年免费阅读
    “” 关于她的猫耳少年:【短篇治愈甜,气质流甜点师×猫耳美少年】季夏从外面捡回来了一只聪明的小橘猫之后,她发现家里的东西时不时的会少上一些。每每怀疑,那只漂亮的小橘猫只会睁着自己一双无辜的猫眼看着她。直到某一天,她提前结束工作早下班回家。推开门,长着猫耳的少年捏着她的薯片盒子,扭头看她。季夏:?…
  • 大神,buff帮你打好了
    男主女主是阮萌,西西,齐格的小说是什么
    “” 【双向暗恋小甜饼】游戏主播“软萌姑娘”从来人不如其名,又菜又怂又爱玩,致力于成为王者峡谷中最会说相声的女人。突然有一天,菜狗阮萌有了个双排的神秘大神来带飞,从此变了个人。“大神大神!对面的红我帮你打一半了,快来拿啊!”“大神大神,我瑶瑶有被动!我有被动!我帮你挡控制”“大神大神”直播间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