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婉叹可有书一观?的书单“找书书荒了”【末世红警类】】小说书单
  • 末世之召唤红警
    末世召唤红警人物的小说
    “很久以前看的了,虽有瑕疵但已经很不错了” 荒凉破败的街道中,一只丧尸正趴在地上吭食着刚刚捕获的猎物。路边的碎石块微微震颤起来,丧尸明锐的抬起头望向四周——下一秒,他的头颅像西瓜一样爆裂开来。震感愈发强烈,目力可及之处,无数的装甲车坦克如钢铁洪流般滚滚而来。“指挥官,已经到达目的地,雷达以探测到多处矿产资源。”“让谭雅带着海豹突击队…
  • 我的红警我的兵
    我的红警我的兵起点
    “有文笔,有细节,剧情上可能差点” 丧尸在街头游荡,尸虫铺天盖地,身体残破的兽群正狂奔而来。它们占领了城市,屠虐幸存者,属于这个时代的一切都在倒退。末世,苟活,反抗,硝烟他们不屈,仍在咆哮与挣扎。夕阳下的东方,一支钢铁洪流滚滚驶来。战歌让士兵们挺起了胸膛,钢盔下是他们年轻的脸庞。红色旗帜迎风飘飞,警戒哨音传遍四野。组建人类最…
  • 末世之我的红警帝国
    红警之我的民国
    “量大管饱,看了500多章 没什么毒点,就是剧情推动方式比较单调,看久了容易疲劳” 生化末世降临,丧尸横行变异兽肆虐,人类从食物链顶端瞬间跌落至底层,必须为了生存苦苦挣扎。有的人为了一口吃的不惜残杀伙伴,有的人为了活下去将活生生的人推给丧尸。在这个残酷血腥的时代,王毅却悠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