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快穿养老,养崽的 ”】小说书单
  • 年代文炮灰女配养崽崽
    炮灰受养崽
    “” 末世木系异能李静穿越到了年代文中重生的炮灰女配身上。作为恶毒炮灰,原主为了真爱,抛弃丈夫,殴打继子继女,最后落到了众叛亲离,惨死街头的地步,一朝重生,更是直接寻了死。李静:“”真爱什么的爱谁谁,美食不香吗?作为饱受末世摧残的一员,李静只有一个愿望—吃。种地,养殖,开饭馆,凡是跟吃有关的,李…
  • 姑奶奶下山养崽,却全民轰动!
    姑奶奶下山养崽却全民轰动
    “” 林家养女回归,论辈分全家人都得跪着喊姑奶,然作为上辈子统领七个山头的仙门宗主,林简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当场大手一挥:众乖孙平身!渣渣们叫嚣蹦跶:狗屁姑奶,你个穷逼养女不配!!林简呵呵,随手钦点了个不做作的小胖胖,笃定恣意道:“我宣布,林家未来的继承人,就你了!”一年后,林小胖华丽变身高富帅,…
  • 穿越年代恶毒亲妈养崽日常
    小说《穿越年代恶毒亲妈养崽日常》TXT下载
    “” 【一个蘑菇两个娃】小蘑菇她有点蒙为了还因果小蘑菇变成了腹黑重生崽亲妈。看着无脑蠢笨的继女和白切黑重生的儿子,陷入了沉思。继女天天想着抹黑她,一哭二闹三上吊,惹人心烦。儿子早熟天天想着怎么背后阴她。余初:怎么办?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一顿不行!那就两顿!从此俩小跟班乖乖跟在她身后,齐齐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