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何兮的书单“书荒了,书荒了,求书求书”书杂但双洁】小说书单
  • 肆爷的小祖宗真是坏透了
    帝都。夜晚,跨江大桥的江风带着刺骨凉意,女人靠着围栏被风吹得眯了眯眸子,嘴里呼出的热气在冷夜里蒸发成
    “” 老干部式总裁X白切黑美人祁肆遇到个小可怜,被人打压,黑粉黑料铺天盖地每次见她却都一脸高贵冷艳偶然,撞见她一边滴答流泪,一边对电话那头放狠话:“真当我是吃素的,既然她要这么搞我,就别怪我翻脸不认人了。”鼻头都哭红了还不忘放狠话,祁肆想到了四个字:又奶又凶电话那头喊她出去吃火锅的虹姐:什么玩意…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 小说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惊!女配在恋综里剧本杀后逆袭了
    06.安白子找不到车儒斯了。她从副本里出来后,关心了鹿熙弥,关心了柳璃,关心了宋楚谦,唯独少了一个车
    “” 鹿熙弥,一个小透明糊咖,在拍恋综时穿越异世界开启了沉浸式剧本杀之路。网友:这人看着就是个炮灰。可镜头一转,小白兔撕下伪装,掏出自己找,自己偷,自己潜入别人房间摸来的大把线索威胁众人:“和我交换,不换杀你。”众人:她这哪是炮灰!我们才是!大家颤颤巍巍地交换了线索,唯有流量小生拒绝了。鹿熙弥将…
  • 全电竞圈都在磕我和哲神的cp
    “宝贝,那个摄像机一直在拍你,你上镜了!”听见宋千宜的声音,坐在比赛场馆内的苏念凡抬眸一见屏幕上放映
    “” 时哲是FKG战队的队员,他对苏念凡一见钟情的时候,苏念凡对他还没有任何印象。那天他们刚夺得赛季总冠军,恰巧碰见了前来问路的苏念凡。他们心情好,主动问她,“需要签名吗?”苏念凡直接自报家门,“不需要,我是ACI的粉丝。”ACI战队,就是刚被他们零封了的那只战队。后来听说苏念凡喜欢ACI战队的…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向隔壁黎先生撒个娇
    南威森林酒店1206房间,昏暗的房间突然间闪过屏幕亮光,一阵铃声响起,吵醒了睡得正香的女人。女人嘴里
    “” 头条:秦家最小的女儿离家出走,下落不明!秦家不惜重金悬赏寻人,容城各界争先恐后,都抱着侥幸心思,不是为了悬赏金,而是想借着这机会,攀附上秦家这棵大树。容城有句不成文的牙话,有秦家做后盾,钱财几辈用不尽!突然有一天,全城热播秦家一夜之间倾家倒台,家财散尽不说,秦家掌舵人被逼双双自杀在家。树倒…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战七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太后只想种田养崽崽
    小说《太后只想种田养崽崽》TXT百度云
    “” 夏珊珊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富二代,玩了个游戏就把自己给玩穿越了,还穿成了一个农家女,跟着她一起的还有游戏里的背包。没钱?卖背包里的素材。没人?调教继子跟相公。嗯,这农家生活也过的有声有色的,只是,这继子居然不是真的继子,是假的?还是个皇子?这相公居然不是真的猎户,而是大将军?这,农家生活还要不…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战七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