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新书良草】小说书单
  •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有几个女主
    “” 【2018年度阅文最佳创意作品】人家挖矿我挖坟,人家用金疮药我吃坟头草,人家用魔法药我点香烛,人家打坐回复我住棺材,人家用魔法攻击我扔烧纸,﹉﹉且看一只骷髅如何玩转网游,搅乱风云终成魔!书友群:49509036.欢迎大家来探讨剧情!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旧生小说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安步的奇妙生活
    安德的奇妙
    “” 每天许个愿,宝贝天天见。安步得到了不知道哪个大神的馈赠,每天都能够得到一件东西,比方说写轮眼啊,清泉流响戒指啊,四维空间口袋啊然后生活就很有意思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安步的奇妙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安步的奇妙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圣者降临
    剑灵之圣者降临txt
    “” 大学生林顿在玩某网游时因为一个意外,带着自己拥有圣光亲和体质的牧师号,以及坑爹的游戏系统,来到了剑与魔法,力量为尊的异世界。——然后重生到了一个乡下少年的身体上。“喂喂,从零开始我倒是可以接受...但你这坑货系统居然让我跟着万年反派光明神和教廷干?是想让我被新世代的龙傲天们当练级材料踩死吗…
  • 网游之神级吞噬系统
    网游之神级吞噬系统小说
    “” 开局一个神级被动技能,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黑暗魔王:“渺小的蝼蚁也敢与本王作对?”李飞:“来呀,来打我呀,把老子打成残血,看老子怎么弄死你。”进入游戏,李飞成为一只1级野怪。不过没关系,我拥有吞噬系统,吞噬boss,同时获得boss的强大技能,无限进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吞噬系…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txt下载百度云
    “”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能数据
    万能数据小说相似
    “” 一觉醒来,程诺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完全变的不同了。任何东西在他眼中,都能化成一组组数据。程诺眼中的美女:身高168厘米,体重57千克,胸围85厘米,腰围63厘米,臀围89厘米程诺眼中的台球:台球直径57.15毫米,重量170克,杆长145厘米,三号球入袋所需用力2.14牛,角度68.54度程…
  • 网游之鬼影神弓
    熊小川张晓峰《网游之鬼影神弓》
    “” 这游戏...emmmm不是很简单吗?暴击是常态啊!Soeasy好吗?那个...你们的操作真的是....全靠抖的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鬼影神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网游之鬼影神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神话之最强主宰小说
    “”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网游大相师
    网游大相师txt下书网
    “” “少侠,你印堂发绿,还有心思玩游戏?最近给女朋友打电话她是不是总在喘气,还跟你解释正在跑步”铁口直断,一字千金。现实中道破天机必遭天道报应,真正的相师往往不得善终。相师传人左旸偶然进入高度还原的全息网游。规避天道报应,叱咤整个游戏圈,成就一代通天神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