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宝·宝的书单“好久没看快穿了,求大家丢几本最近看过比较棒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星辰大海快穿
    “”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是套路我txt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 鬼畜男神 宠上天 我瓷真心甜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今天先败一个亿txt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宿主她又把男神甜到了
    宿主她又把男神甜到了免费阅读
    “” 【快穿小甜饼】朝凰,上古妖兽。本该顺应天命消散于天地之间,却在临死之际遇到了她生命里唯一的光,助她逆天而行、二次涅槃。曾以为未来永生能为之付出一切不料谪仙般的仙尊竟然先她一步悄然陨落朝凰心有不甘,毅然决然的踏上了一条黄泉不归路。——“给我百分百的依赖好么?我想,带你回家。”病娇总裁眼神疯狂…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下载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
    “” 新书《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阿飘姊妹篇)【一见钟情,甜宠,双洁,1V1,快穿,可盐可甜】初见系统“啊啊啊!鬼呀!!!”无心:自己很吓人么?然后无心一个被定义为弱鸡中的垃圾的阿飘,带着一个可能比自己还要辣鸡的系统开始了任务绑定后系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唉,绑定了一个辣鸡宿主,太惨了”任务中…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小说《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全文(海未未)》TXT下载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