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匸萈巜的书单“快穿文 有cp的 求告知”】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之她真的不太甜 小说
    “”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满级大佬拿了祸水剧本txt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要冷静小说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大佬她征服了反派
    快穿大佬她征服全世界
    “” (软萌暴力真·萝莉,1v1,甜)单单:除了搞事业,还要爱护悲惨的反派,避免其崩坏。自称除了美貌一无是处的大佬乖巧点头:好,宠着。世界首富路上,反派霸总:嫁给我,实现一切不可能。征战四方路上,怼总帝王:看,那都是你为朕打下的江山。末世大佬路上,乖巧尸皇:我的宠物说的都对。全能机器路上,绝色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