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H的书单“超级好看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致命热恋
    小说《致命热恋》TXT下载
    “” 安桐遭逢家庭剧变,罹患情感障碍,且时常出现严重的情感剥离现象。容慎,名满香江且富可敌国的神秘家族继承人。一场乌龙,安桐错把容慎当成心理治疗师,自此开启了为期数月的疏导治疗。不久后,两人一拍即合,协议结婚了。婚后某天,属下汇报:“容爷,夫人又在直播写代码了。”男人缓缓抬眸,语调慵懒:“别忘了…
  • 白月光觉醒后和法医大佬he了
    季珩席遥《白月光觉醒后和法医大佬he了》
    “” 斯文败类法医VS撸猫狂女星与死神擦肩而过是什么感受?谢邀,很庆幸捡回小命。就是腿伤了,有点儿耽误追对门小哥哥。一场车祸,让席遥意外得知自己竟生活在本三流替身小说里。她就是每本替身文中,男主爱而不得的早死白月光,标准工具人,积极活跃在男女主的各种争吵中。“傅斯年,你是不是只把我当做席遥的替身…
  • 修仙女配被迫在娱乐圈爆火了
    女配被迫修仙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好好修仙却不小心爆火这件事】一心修仙的乐意偶然穿进一本娱乐圈小白文,绑定了助攻系统。秉承着打工人的精神,乐意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做任务,争取早日打道回府继续求仙问道。哪想她一个十八线沉迷修仙女配居然火了!网友1:我从没见过在综艺节目里直播打坐的女明星!网友2:看上去弱柳扶风却力大无穷…
  • 小撩精又把穆爷亲晕啦
    小撩精又把穆爷亲晕啦
    “” 【1v1,全文苏宠撩~顶风作案狐狸精vs神秘大佬】自从绑定了陈画棠这个宿主,系统每天都要被这狐狸精气得不轻。好在陈画棠作天作地,不仅惹怒了众人,还成功的把自己作进了一个案件中。系统等着看她笑话。陈画棠却笑得娇艳欲滴,对着她的新任务对象媚眼勾勾,“不是要调查案件?来呀,来抓我呀~”陈画棠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