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懒听听﹥ε﹤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女尊文”【颠倒后的世界,宠夫吗?】——女尊】小说书单
  • 女权男神
    女权男神1003女权男神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遥远的星系有一个观念颠覆女权的世界。那里女人娶男人,打工养家,更要防备隔壁家的王姐,是再正常不过。这个世界,男人是弱势,是附庸,经常会被女子欺凌。某天男神林清的公司问世,当一个个知名产品满大街都有人在用,社交、购物、游戏.....女人们赫然发现,老…
  •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番外篇
    “” 张浩看完百年难得一见的血月后昏倒,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男女属性还有观念完全颠倒,女嫁男变成男嫁女,女方还要付礼金。女人赚钱养家,男人在家当家庭主夫已经变得十分正常,没车没房的女人会被人看不起,甚至找不到男人。女追男很正常,男追女叫倒追男人们还都在说女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离婚多年,原…
  •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秀祯王兰《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 齐素雅魂穿八零,一觉醒来,家徒四壁不说,一大家的男人们个个恶意深深,恨不得立马弄死她。齐素雅:“抱住自己,不慌!洗白从我做起。”隔壁的极品整天蹦跶,村里的大婶花式作妖,对付这些上赶着找虐的,她二话不说直接开揍。以前的齐素雅:天生傻帽,粗鄙无知,好吃懒做,长得奇丑无比。现在的齐素雅:机智精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