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浮生博凉♂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我只有这点,】小说书单
  • 从斗罗娶冰雪女帝开始
    斗罗系列冰雪二帝
    “” 叶寒魂穿斗罗大陆,成为一只冰碧帝皇蝎。五万年努力修行只为娶雪帝,奈何个人魅力太大,冰帝率先沦陷。经过一年的婚后生活,穿越者的金手指终于珊珊来迟,但就因为一时嘴贱,系统它来了,系统它炸了......叶寒终于坚定内心,走上了化形之路。建了个群,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群号:334752573问题,…
  • 斗罗世界的幕后黑手
    穿越斗罗是幕后黑手的小说
    “” 斗罗历2630年,新任教皇比比东继位。不久后,她从一个小山村里带回了一个少年,他的名字叫做苏羽,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幕后黑手。
  • 斗罗之兽神帝天
    shòu神帝天的小说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兽神帝天;入龙谷,得传承,战深海魔鲸王;收古月娜,创魂灵,战罗刹神;创神界,戮战五大神王,征战诸天;第一站:斗破苍穹之后可能去遮天,完美,武动乾坤之类的世界,敬请期待;书友群:833549427
  • 斗罗之诸天降临
    斗罗之诸天降临顶点小说
    “” 穿越斗罗大陆,长相俊美的周尘原本想靠一张帅脸吃饭,却意外觉醒了氪金系统。“叮接收一万金魂币,系统已激活,恭喜宿主获取黄帝内经!”“叮感谢氪金支持,只要充钱,我们还可以提供武魂魂环,丹药功法,科技道具,比如轩辕黄帝武魂、神级魂环、帝印诀、东皇钟、黑洞手雷、诸天万界传送门等等”“朕知道了,赶紧…
  • 斗罗之我的武魂能操控时间
    斗罗之我的武魂能操控小说
    “” 当一个修仙者穿越到斗罗大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你有顶尖武魂?不好意思,我修仙的。你有魂环十万年的?不好意思,我修仙的。你们人多?不好意思,我修仙的。不是顶尖武魂吗,怎么被我的本命飞剑一碰就碎啊。不是十万年红色魂环吗?竟然连我的自创魂技都比不过。不是人多吗?我身外化身人比你还多。就是有点废头…
  • 斗罗之开局即是封号斗罗
    小说《斗罗之开局即是封号斗罗》TXT百度云
    “” 【无敌文】【系统流】【小白文】林凡,21世纪的普通大学生,斗罗迷,喜欢看小说,买莫名其妙的情况下,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里。并在软磨硬泡之下,在系统的帮助下,达到了95级的境界。而这等的实力,并没有影响大陆格局的能力,等待他的,是结交势力,与最终的目标,统一整个斗罗星!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系…
  • 斗罗之老杰克传奇
    斗罗之老杰克传奇
    “” 我叫李杰克,是一位穿越者。没有外挂,没有金手指。武魂更是一颗连蓝银草都不如的杂草,先天魂力只有0.1级,垃圾到令人发指!但我坚信知识改变命运,人定胜天!于是开始根据上辈子看过的武功理论,还有各种道家佛家经典自创功法,更努力研究武魂奥秘,最终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奋斗,闯荡各种秘境,无数次险死还生…
  • 斗罗之神雪传说
    斗罗大陆之冰雪樱蝶
    “” 唐乐,原本逍遥派首席大弟子,却为救唐三和跳下鬼见愁,与其双双来到斗罗大陆。失落的轩辕剑,终将绽放光芒!逍遥派的武功,能否再创辉煌?鼎盛的逍遥派,能否与唐乐比肩?神雪斗罗,这是属于唐乐的斗罗大陆!QQ群:1093956854
  • 斗罗之崛起诸天
    斗罗之崛起诸天更新时间
    “”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银龙王提前苏醒,竟然看到了一角未来?哪些虚伪的神位她看不顺眼,那就破灭!古月娜:“魂兽一族将迎来光明!神界阻止?那就杀向神界。”沈浪:“看来整个世界要做好和我为敌的准备了!”斗罗、大主宰、斗破、遮天这是一个沈浪带着东皇钟征战诸天的故事!爽文,无敌流,诸天流!…
  • 从斗罗开始征战万界
    从斗罗征战万界八零
    “” 带着系统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斗罗大陆,于绝世唐门中成为魂兽共主,自创神位,带领魂兽反攻神界;斗破苍穹中立嫣然为掌界使,隐居幕后,掌控斗破世界;约会大作战中开启和精灵们的约会;龙族中改变小怪兽的命运(本书以绝世唐门为主世界,其他世界以动漫世界和小说世界为主)QQ群号:10785521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