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萧萧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一句话,超好看\(//∇//)\】小说书单
  • 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别耽误她考清华小说
    “” 【全文免费】唐糖的妈死得早,亲戚们都说她妈温柔善良、单纯可爱,只可惜命不好早早病逝。一场车祸,唐糖重回三岁,见到了她英年早逝的亲妈——亲妈留着奇特而诡异的造型,化浓妆,扛着棒球棍和一帮人单挑亲妈滤镜碎了一地。唐糖双手叉腰,奶声奶气呵斥:“妈!你给我回学校好好学习!手机没收,小说没收!”“数…
  • 团宠天道小萌包被傅爷宠野了
    男主女主是苏悦锦,卿卿,苏知远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萌宝养成文+玄幻+架空!!!】苏晚卿是受天地孕育而出的天道爸爸,奉天地使命下凡维系四界平衡可全身蜡黄、瘦如皮骨、土包子是怎么回事?某天。苏晚卿捏紧了小拳头,腮帮子气鼓鼓的:我是你们的天道爸爸!大哥:我妹妹年龄小,从小爱看仙侠剧,脑子不太灵光二哥:我妹妹经常爱幻想自己是神仙三哥:我妹…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后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爆红了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火爆了
    “” 陶绨是饕餮之女,是战神坐骑,为救战神英勇牺牲,战神收集了她的灵魂碎片,投入转世。饕餮凶兽,以恶灵、怨气、厄运为食。转世的小陶绨被女佣调包,卖到山里,每天吃不饱穿不暖。幸好综艺节目进入山村,拍到小陶绨,弹幕爆了~【好可爱的人类幼崽,别挡她镜头我要看!】【节目组多给她点出场机会吧,小可怜!】【…
  • 高能预警!空降奶包炸翻豪门
    小说《高能预警!空降奶包炸翻豪门》TXT百度云
    “” [团宠+神算+富家千金+爽+甜]一夜之间,妞妞成了个没爹没娘的小可怜,小妞妞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城里寻亲,却收获了一堆舅舅和大佬们!原本对小孩都不耐烦至极的大男人,在面对妞妞的时候...真香了!星际第一将军大舅舅:“妞妞,喜欢看烟花吗?舅舅给你点个原子弹看蘑菇好不好?”富可敌国二舅舅:“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