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看过的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小说《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TXT下载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重生八零致富记
    八零致富记
    “古穿今”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类似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的小说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之魂香师cp
    “”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很好看
    “重生”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息影后花式撩法
    “你”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种田农家乐
    重生种田农家乐相似
    “好” 农业博士的她得了一场怪病死亡。却在不久发现自己居然重生在农村之中,还附带有一个种田的神秘空间,凭着她前世的知识以及这个空间,她该如何掌握自己的人生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兽世植物系统:兽人老公,太强势
    shòu世植物系统:shòu人老公,太强势
    “兽人” (甜蜜温馨无虐宠文)夏小麦只是考察未知植物,没想到一脚滑到了兽人原始世界,兽人虽然长得英俊颜值高,变人变兽好随意,但是茹毛饮血太可怕。身带植物辨别系统,夏小麦开始了温馨甜蜜的原始生活。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职业 小说
    “好”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奋斗在饥荒年代
    奋斗在饥荒年代txt全集下载
    “好” 二乔看着自己的微信界面,黑山羊:“我是水蓝星人士,我们这里刚刚经历了末世,你呢?”二乔心里默默吐槽道:我在华夏国,我正在经历时代变迁。她叫二乔,却不是三国里的倾城美人二乔,而是白水沟村的庄二乔,村里人称庄家黑三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奋斗在饥荒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