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丢丢丢丢三落四的喵的书单“求作者昵称很奇怪的小说!”】小说书单
  • 谁又在召唤我
    谁又在召唤我 小说
    “” 内容介绍:小鱼的爷爷快死了,老头临终前拉着她的手哭嚎:其实我们是神仙啊!是我没有理他们,所以渐渐失去了法力!孩子,你以后可千万不能不理他们,不能不理他们啊!(咽气)后来,小鱼继承了祖宅,地下室总是传来诡异的呼唤声,吵得她不能睡觉。有个声音在说:“龙王爷啊,求求您降雨吧!”有个声音在说:“待…
  •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
    今天老公死了
    “” 简洛西太爱裴斯年了!爱到他死了,她还要重回七年前再爱一次!可是重生前,老公温柔体贴幽默风趣,是个十级好老公;重生后老公嘲讽技能开满,毒舌刻薄狂妄自大,简直就是人渣中的渣王!简洛西不禁感到人间疑惑:难道我深爱的男人,其实是个狗逼玩意儿?#重生后老公性格大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重生后老公…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傅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