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雪思雨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小说书单
  • 我在生存游戏里当咸鱼
    小说《我在生存游戏里当咸鱼》TXT百度云
    “” 【无限生存流,女主越来越强】六零年代的山庄中突然出现饥荒,铺天盖地的蝗虫将方圆百里的粮食一扫而空,三十天时间顾小水该如何生存下去。富国村里:不断繁殖的蝗虫,方圆百里内的粮食被一扫而空后,仅存的人类成了最后的食物。百林市中:热带城市中极致下降的气温,方圆百里不见人烟。长春第一火葬场内:停尸房…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穿书后,我靠做梦续命
    穿书后,我靠做梦续命
    “” (另类娱乐圈反套路文)【慵懒明艳风美人x叱咤商圈贵公子】老祖宗陆瑶穿进了自己小弟写的小说,而且她的寿命只有一天!于是一直咸鱼瘫的老祖宗不淡定了。系统818告诉她,想活命,就得去做梦。什么梦的,无非就是一些让人脸红的画面梦里的男人矜贵高冷浑身透着一股子禁欲气质。偏偏陆瑶在梦里见到他第一面,就…
  • 我在生存游戏里无限续命
    小说《我在生存游戏里无限续命》TXT下载
    “” 【无限流生存游戏】古鲸梦被世界选中为第一批参与者,进到了生存游戏里,必须无限通关游戏才能在现实生活中活下去。盛大诡异的教堂婚礼;阴森恐怖的山间别墅;其乐融融的幸福小镇;热情好客的无脑村庄;通关了几次游戏后,古鲸梦发现自己身体明显变好了,不仅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都不用呼吸了。以她现在的身体…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坛摆摊了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