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千万次的擦肩只为今生的书单“书荒 求神秘复苏同人文”】小说书单
  • 肝在神佛世界
    小说《肝在神佛世界》TXT百度云
    “看书名就懂了,喜欢这种风格的可以看看,” 阴土势大,阳间欲坠。没有科技大炮,没有修仙大能。唯有那一尊尊竖立大地之上的神佛石像,艰苦庇护着苦难残喘的芸芸众生。叩神拜佛,携神佛之威,是为:阳间行走!只是欲承其力,定受其害。人身血肉,承载神佛,必有代价。【镇海大威真君】:四九神灵,祭拜即获得法水真身,可自由融入任何水中,并撬动自身十倍体…
  • 论如何让诡异以德服人
    论如何让诡异以德服人
    “我以试毒,感觉还行” 简介:[主:轻松搞笑][副:灵异恐怖]张子晨穿越平行世界,意外觉醒恐怖扮演系统。当每个人都沉浸在恐怖笼罩的恐惧当中。张子晨却是一下一个小朋友。惨死鬼:哥!我一点也不惨,求你做个人吧!饿死鬼:别喂饭了,我真吃饱了!吊死鬼:你能不能割绳子救我?而不是隔断我的脖子啊....
  • 诡世证道从经营医馆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四,张松,宋彦的小说是什么
    “以下,这些书本人都看过,喜欢这种风格的可以试试” 对习惯化验、CT的现代医生来说,穿越到报时靠鸡的世界挺悲催的。更悲催的是,每种怪病背后,总有诡异作祟。万幸,他有一本“无字书”,解决一个诡异事件,就能获得一种古怪的能力。靠着无字书,孙邈重操旧业,并对依赖设备的医疗技术进行“本土化改良”,比如他递出一碗血。青面尖牙的跳尸大喜接过:“吨吨吨。…
  • 我在神秘复苏当太阳帝君
    男主女主是张伟,高阳,郝少文的小说是什么
    “” 太阳帝君,属于日月星辰诸神中的太阳神;全称“日宫太丹炎光郁明太阳帝君”,或称“日宫太阳帝君孝道仙王”。又称“太阳雷君”,有“雷霆赖以威”之说!前生道教小青年意外转生神秘复苏世界中,成为杨间的高中同学,敲门鬼事件中觉醒太阳之力,虽然有点不对劲,从此正午:高阳:“我!就是太阳!”高阳:“太阳不…
  • 仙风道诡:开局玄君七章秘经
    男主女主是吴求道,吕岩,老李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觉醒来,吴求道发现自己被困在地牢里,成了个随时会被炼成人丹的药人。捉人来的妖道给每人发了一卷《玄君七章秘经》,要求每个药人都得修炼这本仙道秘籍,否则就会被投入丹炉,于是他翻开经卷:【太阴尸解蜕形箓:太阴炼形,形解而成仙。】【仙砂返魂箓:抱丸存思,破窍始长生。】【地罡召考箓:蛟龙借势,拜龙…
  • 我是烛中仙
    我是烛中仙
    “” 王福穿越而来,金手指是能看到万物生灵的命火蜡烛。人人都有一根蜡烛,以运道为蜡油,燃烧命火。凡人蜡烛为红色,遭逢厄运变黑。但是,只有一种存在的蜡烛是白色,鬼!当然睁开眼时,见到收留他的道观主人,蜡烛是白的。
  • 神诡世界,我能修改命数
    我能改变命数
    “” 这是一个人道皇朝,宰执众生的世界!这是一方阳间阴世,诡异横行的天地!太古的仙佛绝迹,只留下道果归墟。昔日的神话复苏,等待上苍之门开启。十大真龙,天命魔星,祸国妖党,武骨圣体面对众生争渡的璀璨大世,纪渊头顶煌煌大日,脚踏烽烟万道。一步步登凌绝巅,独断万古!“天无二日,唯纪独照!皇天地祇尽皆俯…
  • 这个简化太离谱了!
    这个简化太离谱了衍墨轩
    “” 灵气复苏,异灵横行。乔渊拿起《倚天屠龙记》【简化系统加载中】【扫描到《狮吼功》】【简化中】【简化成功狮吼功大吼】哈~乔渊张开嘴巴打了一个哈欠【狮吼功熟练度+1】远处,一处潜伏的七阶异灵正在慢慢靠近。吼!那异灵发出一道咆哮声!乔渊睁开眼睛直视那只异灵。“你在叫什么!”“我问你,你在狗叫什么!…
  • 代价逆转:我在大周斩仙
    代价逆转:我在大周斩仙
    “” 灾难不断,众生皆苦。妖魔乱世,鬼怪横行。有修仙者猪头人身,有修仙者三头六臂,还有修仙者彻底化作了恶心的蠕虫大周王朝镇妖司斩妖除魔,惩奸罚恶,美名传天下,但陈凡却发现镇妖司的强者皆被虫子占据人体,人不似人,虫不似虫。这真的是修仙的世界?陈凡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凡修行,必有代价,但这些代价是否太…
  • 我的道法来自神话志怪世界
    我的道法来自怪异神话世界
    “” 五浊降世,妖魔横行。手持一卷《志怪图录》,宋麟穿越而来,降临边陲偏远的旁门道观道童身上。他看到此界六天故气未散,巫觋鬼道横行。妖魔鬼怪称官上号,三五失统,人鬼错乱。邪门外道擅行威福,弃真从伪,群邪滋盛。人间苦厄,生灵涂炭,宋麟发现能够进入《志怪图录》的神话志怪故事中获取道法。山海志异,神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