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摸仙女王的书单“求斗罗二的书”都还行】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小说《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TXT百度云
    “” 重生绝世唐门。此时正值邪魂师残害大陆,日月帝国野心勃勃,黑暗逐渐侵染了整个斗罗世界自带万界系统,觉醒魔瞳武魂修炼焚决,觉醒异火第二武魂!且看主角如何在这绝世中留下属于自己新的传说!ps:这个绝世唐门有点怪哦~~
  • 斗罗之我在唐门混日子
    斗罗之我在唐门混日子
    “” 本书又名《我在唐门抱大腿》《我真想抱大腿啊》《不会有人不想抱大腿吧》叶南霄赶上了浩浩荡荡的穿越潮流,成为了穿越大军中的一员,幸运的是他带着金手指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但是日月帝国的威胁,徐天然野心暗藏,等待着掌控日月帝国,暗中行动的邪魂师。而霍雨浩还没踏入史莱克学院。叶南霄决定,想抱大腿,于是…
  • 绝世唐门之镇世铜棺
    绝世唐门之镇世铜官在线免费阅读
    “” 生在绝世中,你我皆唐门!光明之下,必有黑暗!斗罗大陆万年之后,邪魂师肆虐,一个八岁的少年背负血海深仇,从黑夜中走出,睥睨唐门天骄:我有一棺,可镇绝世!我要这天地生有所养,死有所归!科技养苍生,铜棺葬死人!!!
  • 绝世唐门,从和霍雨浩换宿舍开始
    绝世唐门漫画马小桃和霍雨浩
    “” 书友群:738389609进群的答案是:凡尘一墨客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和霍雨浩换了宿舍。看着未来的情绪之神霍雨浩,还有唐三的亲女儿唐舞桐。想着以后爆发的帝国大战,以及各种破事,苏宇淡然的表示小意思小意思。毕竟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我开个挂怎么了?卧槽,你拿九级魂导器炸我是不是玩不起?…
  • 绝世唐门之我是焱冰
    绝世唐门之我是焱冰txt
    “” 大家好,我叫李大方,名字好土,可是我也没办法啊,大家都叫我大方。朋友也都说我叫大方,可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大方,跟这个名字一点都不沾边。就在某年某月某日,我到N地游玩,那里很美,还有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运动,那就是蹦极,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就去试了一下。那种快速下坠的感觉真的很爽,嘿嘿!可是,当…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txt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 绝世唐门之龙之研究
    小说《绝世唐门之龙之研究》TXT百度云
    “” 我叫郗依燚,今年十六岁。我记得我好像是在玩m.c来着怎么现在在这?这是哪啊哦——看到那个三妻四妾,开第三方辅助软件的霍挂,我登时就明白了。这里原来是斗罗大陆啊穿越啊,那就这样呗。小声说其实我更想穿越到方块大陆能怎么办啊,入乡随俗呗。斗罗系列我也看过,既然来了,那就做点什么吧。按照管理,我应…
  • 绝世唐门:开局被史莱克学院开除
    戴华斌霍雨浩《绝世唐门:开局被史莱克学院开除》
    “” 杜维伦:“史莱克学院只收怪物不收普通人,你被开除了。”霍雨浩:“戴华斌你也有今天?”刚穿越戴华斌结果魂力逐渐消散,貌似拿了萧炎剧本。戴华斌也有婚约,但他的未婚妻没有抛弃他。戴华斌没有老爷爷,但他有个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的系统。“我不是怪物,但为什们你们所谓的怪物如此不堪?”“>
  • 绝世唐门之海克斯科技
    绝世唐门之科技时代
    “” 定装魂导器?不需要,霍挂提供坐标,陈泽远程火力覆盖。“雨浩,公爵府在哪,给我标个点,看我把你家炸了。”陈泽拍拍霍挂肩膀,一副替你报仇的样子。电能激荡,加速之门,什么叫火力全开。群号:930414592
  • 绝世唐门之灵羽斗罗
    绝世唐门之灵羽斗罗txt
    “” 现代三无青年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觉醒极品兽武魂冰晶凤凰,先天魂力九级。主角很纠结,究竟是去搞事情还是抱紧大腿狗到大结局呢?1001308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