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T的书单“有没有类似《夫人每天都在线打脸》一样的文啊?”】小说书单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团宠后的我野翻了免费小说
    “绝了,真的非常非常好看,但是更新超慢”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全文免费阅读白初溪
    “不喜欢女主太高调的,自己考虑看,但是真的很爽”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全文免费阅读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