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菜死了我的书单“有没有类似《夫人每天都在线打脸》一样的文啊?”马甲文】小说书单
  • 大佬妈咪她每天只想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沈若京,林婉如,沈千惠的小说是什么
    “” 众人皆知,沈家大小姐被野男人抛弃后自甘堕落,未婚先孕,被家族赶出门后,落魄潦倒。声名狼藉的沈若京却出现在第一家族楚家老夫人的生日宴上,众人奚落道:“送百万礼金的坐一桌。”“送千万礼金的坐一桌。”“沈小姐,请问你送了多少礼金?”众人等着看她的笑话,却见沈若京推出一个粉妆玉琢的小男孩,“麻烦问…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剥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正版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txt免费下载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奂费阅读
    “”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飙免费阅读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帝尊漫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侯府真千金是戏精
    侯府真千金是戏精免费阅读
    “” 花小缺穿了。原主花小缺是承安侯被人调包的真千金,渣爹把她接回侯府不是为了骨肉团圆,而是要用她的血为假千金花念雪淬骨。淬骨完成之日,便是她的死期。换了芯子的花小缺又作又娇,吃的用的全都要好的,手指头破个皮儿都要吃百年人参补一补。偏偏这么个小作精惯会演戏,硬生生把绿茶假千金逼成了柠檬精。花小缺…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你一半
    “”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