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穿书后我每天都想杀死男主
    “”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男主女主是周云深,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 前夫总想套路我复婚
    前夫总想和我复婚全文
    “” 俞晚晚如愿以偿的嫁给了暗恋了十年的男人,没想到男人却一步一个陷阱将她送进了监狱。在狱中饱受折磨的时候,收到的是男人终于和白月光在一起的消息,他们的孩子危在旦夕的时候,收到的是他和白月光要订婚的消息。记者采访她对苏少订婚有什么想法,她大方一笑:“恭喜他终于治好了无能。”此时机场外面的俞小满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