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彼岸花123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大佬又在装可怜
    快穿女配:反派大佬又在装可怜
    “” 被一个智障女配系统控制,坑得最后同归于尽,重生后的云渺扭曲了,黑化了。于是阴沉凶残指挥使:宁可错杀一千,不可好渺渺,这里面还是有很多好人的,你快放下刀,仔细伤着手。无情冷酷大总裁: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好渺渺,给我一个机会,我此生绝不负你!病娇多疑太子:宁可信其有,不可好渺渺,咱们做事得讲证…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炸上天
    “”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推荐
    “”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系统逼我普度众生
    第一章“咳咳咳咳,咳咳。”秋风拂过,急促地咳喘声响起,在这冻人的深夜一声连着一声仿佛是要将肺咳出来似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曾经肆意走一世,却不想一朝穿越绑定了一个佛系系统?佛有八戒,她便不能犯戒,且还要圣母玛利亚拯救众生?行吧,为了狗命,佛就佛呗?但是谁知佛到了仙尊大人?嗯?等等,我佛慈悲,戒色!不要过来啊!独占欲冷情仙尊x假佛系女扮男装贵'公子?'这苍生因你而活,…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之了
    “”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 女配重生:病娇弟弟你过来
    小说《女配重生:病娇弟弟你过来》TXT下载
    “” 简依重生了,直到生命彻底结束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只是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看着眼前这岁月静好的一幕,嘴角露出一个极其讥讽的笑容。谁会相信,再过三天,这个世界会变成人间炼狱?正当简依盘算着怎么利用家里那早已经激发异能的傻弟弟,好让自己能够在末日来临后活得更好时。她却不知,身后少年看着她的…
  • 宿主今天也很甜
    快穿宿主今天也很甜
    “”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 快穿之干了这碗狗粮
    快穿干了那碗
    “” 038系统:宿主,你哪里来的瓜?苏西:emm......小三八你也来一块吗?系统看看人堆里被抢救的世子,又看看躲在人群后面吃瓜的宿主。突然觉得世子好阔怜......系统:宿主,你不担心世子吗?吃完瓜后又掏出一个梨的苏西:死了就下一个,下一个更乖。世子:我还能抢救一下!开始的时候......…
  • 宿主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 【1v1双洁】作为一只即将修成正果的桃子精,桃夭在离一千岁仅差三天的时候——被人给吃了!!!从此以后,她便踏上了为获重生的攻略之路,宗旨只有一个:对某人下手!!!矜贵腹黑的太子撑着下颌,“帝位归我,后位归你。”清冷优雅的教授挽起衣袖,“看来,是时候给你补一堂专属课了。”软萌乖巧的人鱼勾住手…
  • 快穿之病娇男神修罗场
    快穿之女神修罗场
    “” 南羡相亲失败n次后激活绑定了一个恋爱系统。系统:请在每个世界挑一个男神恋爱。”南羡:“还有这种好事?”后来,南羡被精分病娇男神包围到墙角。阴柔狠戾的侯府世子:“臣妾的兵权,要用皇上的心来换。”爱吃甜食的江湖第一杀手:“羡羡这只手,只能给我做红糖糍粑,要是给别人做了,就脏了”当红流量巨星绿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