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纸伞挽旧人。的书单“求穿书女配、破镜重圆女主聪明的书”】小说书单
  • 年代文炮灰女配养崽崽
    炮灰男配生崽崽
    “” 末世木系异能李静穿越到了年代文中重生的炮灰女配身上。作为恶毒炮灰,原主为了真爱,抛弃丈夫,殴打继子继女,最后落到了众叛亲离,惨死街头的地步,一朝重生,更是直接寻了死。李静:“”真爱什么的爱谁谁,美食不香吗?作为饱受末世摧残的一员,李静只有一个愿望—吃。种地,养殖,开饭馆,凡是跟吃有关的,李…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安泞
    “”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穿书后大佬撕了恶毒女配剧本
    穿书后成了病娇师尊的掌中囚宠小说
    “” 拥有天煞孤星命格的玄门传人唐荔穿书了。穿进一本放着霸总夫人不当,天天想着害死霸总,和小白脸双宿双栖,最后被霸总收拾得连渣渣都不剩的恶毒女配一书中。唐荔:“”这女人脑子被门夹了!放着有钱有颜有身材的老公不要,非要去喜欢个小白脸?后来,众人惊恐的发现,唐荔不作妖了,不养小白脸了,整天神神叨叨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