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朱仁坤的书单“看,男性同胞的福音”】小说书单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小说《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TXT百度云
    “”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斗罗:开局十生武魂被赐婚千仞雪
    斗罗之开局十生武魂被赐婚千仞雪
    “” 新书发布,《大皇子,戍边十年魂归故里》觉醒仪式上,张浩十魂觉醒,震惊天外,被当场赐婚千仞雪,成为武魂殿教皇继承人。【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要灭我,我便逆天,神若欺我,我便诛神,万界妖魔要困我,我便撕了这万界大幕!】一叶扁舟轻帆卷,万卷浪涛任我行,血战的身影背负的太多,亿万斗罗人的不甘和愤怒,是…
  • 从斗罗娶冰雪女帝开始
    从斗罗娶冰雪二帝开始txt
    “” 叶寒魂穿斗罗大陆,成为一只冰碧帝皇蝎。五万年努力修行只为娶雪帝,奈何个人魅力太大,冰帝率先沦陷。经过一年的婚后生活,穿越者的金手指终于珊珊来迟,但就因为一时嘴贱,系统它来了,系统它炸了......叶寒终于坚定内心,走上了化形之路。建了个群,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群号:334752573问题,…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男主女主是洛羽,朱竹,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