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娱乐圈完结文吗?爽文!宠文!无虐”】小说书单
  • 国民男神也追星
    你刚好15度甜夏晚
    “” 【高甜宠文,神秘漫画家VS超人气一线女星】宋北音,娱乐圈神颜和才华并具一身的影后;傅南城,漫画界的传奇,矜贵、神秘,万千女生心中的国民男神。本无交集的两个人,但是却因为一部藏着秘密的漫画相遇片段一:颁奖典礼上,面对记者们逼问绯闻对象,一席优雅长裙的宋北音也禁不住慌了神。突然,人群之中走出了…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你的男友分我一半
    “”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都怪我入戏太深
    男主女主是安初,祝翠西,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安初虞的颜值被称为娱乐圈天花板,每次走红毯必艳压各方,跟她同框的女星压力很大。颜值top就算了,演技也被各大导演拎出来夸,电影资源好得不行,让无数圈内人士眼红,是行走的热搜话题。曾有人戏言,营销号随便报道一个关于安初虞的料都能顶上半年业绩。安初虞畅想自己会在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捧到更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