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淡漠、成全你的海阔天空的书单“重生女配文打脸的有没有”】小说书单
  • 将军夫人又在装柔弱
    古装将军夫人的小说
    “” 前世,堂堂定国公府嫡女,惨遭姨娘陷害,成了定国公府人人闭口不谈,连最下等奴仆都不如的存在。此生,穆清瑜浴血归来,势必要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贤王名声在外,人人都羡慕穆清瑜与贤王的婚约,只有她知道贤王的真面目。既然庶妹穆清雪要抢走与贤王的婚约,那就给她好了。谁料圣上为了补偿穆清瑜,将她许给…
  • 别慌,我和亲妈穿成侯府婆媳!
    小说《别慌,我和亲妈穿成侯府pó媳!》TXT百度云
    “” 当相依为命的活宝母女穿越之后错拿狗血婆媳剧本——??宁国公府每天吵到鸡飞狗跳的极品婆媳同时落水,再醒来,两人针锋相对的画风突然变了以前——婆婆薛氏:破落户,本夫人早晚把你赶出府去!儿媳顾氏:我是宋家明媒正娶,谁也别想把我赶走!现在——婆婆薛兰:谁敢动我宝贝媳妇,看老娘不剥了你!儿媳顾清悠:…
  • 身患绝症的虐文女主觉醒后杀疯了
    医院。林善初猛地睁开眼,瞳孔微颤着从那个异常真实的噩梦中醒过来。眼前是寂静而明亮的病房。但她知道,如
    “” 林善初太爱陆时远了。即便陆时远对她不屑一顾,她也甘愿为他肝脑涂地,为他付出一切。直到她查出绝症那天,陆时远为了白月光将她推下楼,撞到脑子的她突然意识觉醒,发现自己其实是个虐文女主。未来,她还会不停的被男主陆时远虐身虐心,被抛弃被羞辱直到大结局HE。拥有了正常智商的林善初:这他妈还能HE?呸…
随机推荐